聊着聊着

我的流水账。😮

偶然想起我们之前一起睡着看的那部电影。突然间就很想看,然后终于找到了那部电影的名字。这次我会一个人,找个时间再把它看一遍,你当初说过你很喜欢这部电影,我看了之后我也很喜欢。
说真的,很想回到那个时候。那个时候,你好像很喜欢我,我也很喜欢你。
那个时候我们还趁着别人都睡着了,三更半夜的,悄悄的跑在了寝室一楼那里,去看寝室的大门锁了没有,当然锁了呀,怎么会没锁呢?我想如果当时门真的没有锁,我们可能会去操场那里绕啊绕啊,又跑去教室哪里,坐着聊天。
那个时候的我们,经常半夜三更的不睡觉,爬起来聊天,就我们两个,其他人都睡着了。我们就坐在阳台的那个洗漱台上,那个时候是干的,我们就坐在那里,什么都聊,我记得当时你说了很多很多话,我都忘了,我想我们应该是有机会在一起的。
对了,说回到电影,那天晚上我们看完了那部电影之后,也没有回到我的床铺上面,那部电影太感人了,看的我都哭了,你递给我纸,然后,眼睛都有点肿,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对面的李小姐看到我们,一脸的震惊。哈哈哈

评论